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MJ走了!!!!


MJ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吧!一个由黑人变成白人的king of pop,他不断地整容是为了要自己不像他爸爸。可是人人以为是他变态,他死的那天还是我的生日。小时我爸爸每天都开他的mv来看小时我不懂他是谁我还常模仿他的舞蹈,可是每天都不成功。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和他一样可以很自然的跳出自然的舞蹈。我希望我可以像他一样有很美的歌喉。


在我心里我觉得MJ是一个好爸爸,他还是一个很喜欢和很保护小孩的人。MJ I wish you be happy in the other place.
Just 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