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Lucky Day~~

今天真是一个超级Lucky day~~
第一,
今天和朋友玩uno时他们说输了要打
最后我输了~
他们说下课回来后要接受惩罚,可是他们最后还是忘记了~~
害我担心了整个下课~

第二,
今天我的阿姨给了我一个钟嘉欣的水壶
O(∩_∩)O哈哈~想到都开心
这水壶是要买她的产品才会有的
上两个星期我还在办公室羡慕着有这水壶的老师
没想到想在就可以拥有了~

第三,
因为屠妖节就要到了,所以我可以吃到我最爱的muruku~
我还买了一个印度人的手镯呢~

O(∩_∩)O哈哈~没想到今天竟然那么Lucky~~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