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玩~玩~玩~

今天本来是去shoppingの,可是表弟们说要去玩溜鞋,所以就跟着去了~~~
刚开始时我一点也不会玩~~一直跌倒.....
可是慢慢我学会了(O(∩_∩)O哈哈~没想到我那么聪明~~)

因为刚学会,所以溜得很慢......
爸爸说我溜得像阿婆(自尊心受创)
因为我的两个手为了保持平衡而张得很大...
而我的脚因为不习惯而没有动摇,只有身体在摇

那里的人乱乱撞人的~~~
有10多个撞到我,只有1个人说对不起
现在我的脚还起水泡呢....痛死了><

在那里还有很多情侣哦~~~
男的牵这女生的手溜~~~而当他们一起跌倒时,男的就会马上扶女的起身~~
那男的脸上全都是担心和紧张~~~
那女的好幸福哦~~~
希望我也可以有这样的一天~~~

Justfrom,
KathyKhoo

2 条评论:

  1. 呵呵,
    你去练习溜冰哦,
    是很好室内运动哦,
    虽然脚很痛,
    毕竟你是第一次嘛,
    没有关系的,
    再说你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怕慢只怕站,
    呵呵,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其实我很欣赏你的博客~~
    你博客上的小说好好看哦~~
    我也很想写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说,可是想不出要写什么...

    你也是要加油哦~~
    我看好你的~~~~~

    Justfrom,
    Kathykh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