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自由生活~开始咯!!!

昨天,我又去学画画了~~~
好开心够~~
还是学画画时觉得比较自由自在~~~
可能是比较喜欢画画吧~~~

昨天,老师说我画的不错~
O(∩_∩)O哈哈哈~
好有满足感哦~~~~~~
希望我下次可以画得更好!!!


昨天我画的是蒲公英~
可能是非常喜欢蒲公英~所以画得比较美吧~~
O(∩_∩)O哈哈~
又自恋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一想到钢琴,就有莫名的紧张,害怕......
可能是害怕要考试吧~
可是一想到画画。感觉好自然~
没有恐惧~~因为画画不用考试~

我好讨厌考试哦!!!!
我真的不喜欢考试的感觉~
每天一定到要考试~
想要努力起来~可是因为懒惰把所有的决心都打倒了~

嗨.......
还是不要想太多啦~~~~
还是珍惜现在的生活吧~~自由自在的生活~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