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失落.....

本来想让大家开心的,可是....
反而让大家不开心....
可能是每个人的眼光不同吧~

当我看到你写给我的留言时,
我哭了....
呵呵呵~太容易哭了吧...

那时候的心,真的好难受...
我感觉到你好像开始讨厌我,生气我....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想到会变到这样....

我真的这是为了大家开心,
希望我们长大后不会失去大家....
我真的很怕....
怕我们长大后会变得很生疏....
怕我们没办法像从前一样在一起....

对不起....
在没你的同意下擅自自作主张....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希望结局是这样的.....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