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假期.....3天2夜生活营.....

3天2夜的生活营结束咯~~~
去的时候紧张兮兮的~~~
怕晕车,怕头发太长,怕和我不认识的人同组和同房.......
最后,所有的东西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不管是回程还是去的时候~~~
我都没晕车~~~
反而睡得像只死猪一样~~~毫无感觉~~~

至于,我的组员们,O(∩_∩)O哈哈哈~
还好有我认识的~~~
也因为在组员里,年纪也是最大的,所以也感觉比较轻松~~~

我的室友呢~~~O(∩_∩)O哈哈哈~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要谢谢我的AJK朋友~~~谢谢你的安排~~~爱死你了!!!!

在这营里,我看见我许多AJK朋友们都长大了~~~恭喜你们~~~
我看到不一样的你们~~~加油哦!!!

这次的营有一个我没玩过的游戏~~~
那就是踢火球~~~O(∩_∩)O哈哈哈~
还以为是很烫的~~~哪儿知道,一点也不烫~~~
真的很好玩~~~

唯一遗憾的是.........玩水战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玩得不是很过瘾.........

我真的很想玩水战~~~~
真的真的...........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