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生活.....

呼~
终于考完试了!
FREE NOW!!!

前几天发了个梦.......
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我梦到自己升中五了........
梦中的自己,是非常非常的不愿意.........
因为我不舍得........
不舍的朋友.........
不舍的学校.........
不舍得离开.........
13年的读书生涯........

我不想离开现在生活.......
从小,我就是个不太会交朋友的人,
所以我的朋友,
十指手指算的完,
我不敢想象我去到社会后,
会不会每天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唱卡拉ok,
一个人........做任何事.......

现实就是现实,
我不能永永远远当童话世界里的公主,
我始终还是要,
当一个为生活而奋斗的人........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