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心...早已死了...
这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有人一开始就是咬着金钥匙出生的,
有的一出生,就有数不清的难题在等着他,

同人不同命,
大家同样有一个头,两个手,两个脚,一个脑袋,
为什么经历的就有那么大的分别?
难道真的是有果就有因?

我前世做了什么?
我前世是个大坏蛋吗?

在同样的地方长大,
为什么我们的待遇就那么的不一样...

你总是有求必应...我呢?
无论如何恳求都得不到应许...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要和朋友出去玩又不行...
要和朋友去旅行又不行...

而他...
想去哪里都可以...

很抱歉,我真的没那么大量...
我没有那么大的气度...我是个小气鬼...

不是我想宅在家里...而是...
多年来的捆绑...我已无法去适应外面的世界了...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