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突然好想念你...

突然又想起你那离开的背影...
记得当时我是多么害怕你的离开...
当时我是多么的不舍...多么盼望我们能再一次的相遇...

分开了就很难再相遇,这句话我非常地认同
可能真的是缘尽了...

可是,我为什么要想念你...我真的不明白...
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路人...
为什么我要对个路人念念不忘....

其实...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喜欢的到底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梦...一直都只是个白日梦...
那梦永永远远都不会实现...

想见的人,见不到...
想实现的梦,实现不了...

那我还能干什么...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