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你回忆里的人...应该不是我吧...
你所珍惜的那个回忆...应该没我的存在吧...

真的很想知道你当时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感觉像玩笑...又像真的一样...
如果我不是个比较内向的人
可能结局就不一样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想天天都见到你...
真的很希望我们再次相遇...

看到你去找她的那一幕...
我的心都碎了...心很不好受...很难过...
我有什么比不上她的...
有...我完全比不上她...
她比我聪明...比我热情...那爽朗的态度...是我最羡慕的...

我该怎样做...我真的不知道...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