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有谁想变得很强刀枪不入...
有谁不想被人好好保护着...呵护着...
可是找不到能保护自己的人唯有让自己变得更强...

一直以为自己很强...
强忍着孤单...强忍着以为自己很强,什么事都能做...
努力克服着与陌生人沟通...强忍着害怕与人沟通...
每次和别人沟通时,我真的会很怕...很怕...
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与人沟通...我也不是很明白...
我只想找个人静静地陪在我身边...
知道我伤心,送上安慰
知道我生气,让我发泄
知道我孤单,陪伴左右
知道我很忙,在旁守候
无时无刻关心我,保护我,逗我...

目前为止,这是事能让家人做...
可是家人不能永远陪在左右,这我知道...
朋友...各有各忙...也不能永远陪着...

我的那个他...你到底几时出现啊...
我真的很需要你...我不想再孤单下去了...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