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人总会有很多迫于无奈...
总是在容忍...忍...忍...忍...
从何时开始我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
强忍着脾气,强忍着泪水...

有人曾经问我,
你是不是总是在一个人的时候躲起来哭...
我沉默了...问她为什么会这样问...
她说像我这种在别人面前总是嬉皮笑脸,
总爱开玩笑的人内心比任何人都寂寞,
呵呵...被逮到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就觉得眼泪真的很让人觉得可笑...
所以要努力地收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
我不是说我现在的生活不好...
只是现在的我只要一离开人群就会觉得特别的孤单...
感觉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我的容身之所...
我要的很简单...可是总是被拒绝...
我已经被骗了无数回...可是仍然在相信这...

我只是不想待在我不想待的地方而已...
本来是想着忍吧...两年多而已...就忍...
最后你们还是要我继续这种生活...
你们知道我活得多不开心吗...
我真的...真的忍够了!!!
我不会再妥协的!!!不会!!!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回到这种生活!!!
我不要!!!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