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翻回以前的心事录,
发现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我就是一朵温室小花,
去哪都要得到批准...所以哪里都不能去...
这导致我朋友不多...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自从离开家出来读书以后
没了妈妈的管制,我真的感觉我开始获得自由了,
去哪里都可以,不再需要获得批准,
可能一些比较远的地方还是需要的...

大家都觉得我变大胆了,
其实不是我变大胆...
而是我只是把潜在内心里的我释放了出来,
我在想...如果以前的我懂得反抗...会是怎样呢...
真心发现以前的我真的完全没胆量...

以前的我总觉得生死对我而言一点也不重要,
我真的不在乎是生是死因为我已经过腻了无趣的生活,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世界很大,
我还有很多还没经历的,
还有很多还没看够的,
还有很多想学的,
还有很多很多想完成的事...

我现在唯一的障碍就是社交,
真心觉得我真的很害怕和别人交谈,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和别人沟通...
我真不会找话题啊...回答也只是会“嗯”“啊”“哦”“是哦”“呵呵”
现在能做到和别人交谈时看着眼睛已经是最大限度了...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