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累了......

我的心胸真的很狭窄???
可能吧~~~
这真的是无理取闹吗???
可能吧~~~
这算很爱斤斤计较吗???
可能算吧~~
这能算得上很小气吗???
可能算吧~~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
为什么!!!为什么!!!
别人的工作非要我做不可!!!
而我的工作....绝非要我做不可!!!
别人不在就由我代做~~~~
那我不在呢!!!
就放在那里等我回来做!!!
为什么别人不能代我做!!!
为什么我可以代别人做!!!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他不会~
难道我生出来就会吗!!!
我也不是学回来的!!!!
他就不能学吗!!!
他又不是弱智儿!!!又不是小孩!!!
难道会学不会吗!!!
她说她没力拿!!!!
那我呢!!!
我就有力吗!!!
当初还不是她说要的!!!
又说,什么都由她负责~~~
现在呢!!!
什么都由我负责!!!

我真的很累.....
我好想好像当个大小姐~~
什么都可以不用做~~
可能吗?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