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

冬至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


可是.......
今天碰巧是拿PMR成绩的日子~
嗨~~~
开心的一天被搞砸了>.<

成绩嘛....
说差,也不会很差~
说好,也不会很好~
反正就是中等嘛~
成绩没预料中好~
也没预料中坏~

可是还是有点失落感....
因为抱着满怀的希望,
希望上天见怜,可以给我好一点的成绩~
可是上天还是很公平的~

虽然爸妈都说,不要紧,SPM再来~
可是,我还是觉得好不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开心......
我知道,许多人都非常看好我的~
是我自己不争气~
让大家失望了......

到底人家是怎样读书的啊!!!???
为什么我一读书就想睡~不然就是怎样怎样也读不进脑!!!
天啊!!!你教教我啊!!!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