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人生只不过如此.....

为什么当我努力起来时你就偏偏看不到.....
你说我做的一切都是多余的~~~
我只不过是有另一种方法来激励我自己而已~~~
可是在你眼里~~~你觉得我在玩玩下~~~

每次一听到你说的那些话......
我觉得很绝望.....很伤心....
我真讨厌你说的那些话.....
我一点也不喜欢听....
可是你却很喜欢说....

如果给我选择.....
我也不想欠你任何的东西.....
可是我没有这种能力......

如果可以重来....我希望....
我从来也没有生存过在这世界上.....
因为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世界.....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