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公平......

哼.....
公平,什么是公平?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公平....

每次都是我在承受等待的滋味.....
我不喜欢这种滋味.....
我很讨厌......
这种滋味让我很害怕.....
可是,我知道....
我不能向你诉苦,
因为这样你又会向我发脾气,
然后又和我冷战的......
唯有,有苦自己受.....

昨晚,当我一听完你说的那句话后,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什么都给他....
你对他充满了期望....
而你对我.....
虽然总是在劝我....
可是从那刻起,我知道....
你只是在做着门面功夫而已~~~~
你知道,我一定没这样的能力......

我不给被你看扁的!!!!
我会然你刮目相看!!!!
你要让你知道!!!!我可不是弱者!!!!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