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毕业咯...

31/10/2013
特别的一天...
是我正式毕业的一天...
是时候离开我11年的读书生涯...

有喜,有悲,有忧,
在我终于长大了,
在我将离开当学生的日子,
在不知我未来的路要怎样走下去,

我非常喜欢当学生的感觉,
我非常享受多年来当学生的日子,
虽然处处受到约束,
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当学生可以无忧无虑,
除了要面对考试和功课,
应该没有其他事了吧...
我相信将来去到社会工作时,
面对的烦恼应该比当学生的多吧...

说说毕业典礼那天吧,
这个我们而设的毕业典礼,

主题是,
放飞希望,畅想未来


我有参与表演哦❤❤❤
这是我们是B blue的合照(旁边有两个spoiler...)
唱毕业了lol♫♪♬♩♭


现在我介绍我的朋友lol,
中间那位是我相识11年的朋友❤PeiEn
右边那位呢,读书可厉害lol❤KharLing

这位也是和我相识11年的朋友,
虽然中间有几年没联络了,
她常常被我欺负,总是让着我,
虽然错的不是她,但说对不起的总是她,
希望我们能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能继续联络哦,
                                                                        ❤YinEn

这个呢,每天欺负我的神经朋友,
长得蛮像韩国人的,也会看韩国字,
要和她合影,就想要了她的命一样...
终于能在毕业前和她拍到一张照了,
❤Syoung

这位呢~是个超级暴力王...说话也蛮深奥的,
是她让我变成韩饭的,
算是影响我一生的人吧,
❤Cecilia

我的同桌,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有许多说不尽的话题,
❤SiowChing



当然还有很多的啦,
只是不想放太多,所以只放了一些,
再见了,我的朋友,
再见了,我的老师,
再见了,我的学校,

有缘再见...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