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大学同学”
这字眼,听了真让人羡慕...

大学...
谁不想上啊...
可是不是谁都能上的,
能上的不是会读书的就是有钱的...

我呢?
会读书的?我不是lol~
有钱?更加不是lol~

就算有钱有怎样~
都轮不到我,
“因为你不是家里最小的”
这句话一直一直在我脑海里重复又重复...

自从那句话后我就不抱有任何的希望,
靠我自己的智慧考上政府大学?
那是不可能的...
全国比我聪明的人有很多很多...
这机会轮不到我...

"大学同学"
这字眼也应该轮不到我说吧...

Justfrom,
KathyKhoo

1 条评论:

  1. 其实考进政府大学或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愿一切安好...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