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再次感受到孤独的感觉...

长大了...大家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想像以前一样天天见面是不可能的事,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
每天去学校的动力,就是为了见大家的那种感觉,
有时会发现,学校很大,很难碰见,
有时又会发现,学校很小,可以常常遇到,

学校是我玩缘分游戏的地方,
能碰到的人,都是有缘人,

思想错乱时,就要发泄,
一个人乱喊乱叫,唱些歌,
这几天突然想完成以前我写到一半的小说,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真的发现自己很幼稚,
现在还是一样幼稚,
我会幼稚到老,永远当个小女生,天真地活到老,

王子啊,你在哪里啊~
我等到你好累啊...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