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终于...还是过不了关...就这样...fail了...

难过...不甘心...
虽然我做的不比别人好,但也不会差...
为什么...淘汰的是我...
我不明白...

想了两天...有很多的疑问...
想出不同的理由...
也想出了是不是成绩调换了...
反反复复看了很多次...
对,那是我的名字,是我的学生号...
所以成绩调换是不可能了...

心痛...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伤心...原来我是那么的差劲...
难过...父母又要浪费一笔钱...

真的很无奈...真的很想直接问老师,我到底错在哪里了...
可是...勇气呢...都不在...

我...失败了...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