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自从出来读书以后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
胆子也慢慢地开始变强了。

以前出去吃饭连菜都不敢叫,
去到柜台时连话都不敢说,
去逛街连问服务生问题的勇气都没有...
现在谁说没有很大胆,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果然每个人在逼于无奈之下还是会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来。

有时候大胆做出的决定可是在深思熟虑后就会想要反悔...
很害怕自己做的是错误的选择,
更害怕的是浪费金钱...
我做的是对的吗?
我做的是应该做的吗?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太听话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混乱...想找个有经验的人问问都没有...
我该怎么办...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