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天地之大竟无我容身之处...
自从出来读书后才知道家的重要...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没有自己可待的地方...

害怕打扰到别人...
也害怕回到那个地方...
最后唯有自己一个人到外游荡...

不是自己想要一个人待...而是没有办法...
说什么宁愿自己一个人躲在一个地方,
也不想到多人的地方让自己觉得更孤单...
可是...何处有我容身之处...
没有...一个地方都没有...

你说得对...我是个伪装独居的群居动物...

你问我,你是不是常常一个人躲起来哭?
对...
无论多么地难受都要收起那让人觉得可笑的眼泪...
不让他在众人中掉下来...

长大后才发现...眼泪...在别人眼里只是个伪装...
在别人眼里不是心疼...不是同情...也不是怜悯...
而是嘲笑...

我就是个装大人的小屁孩...
永远都是...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