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节日快乐~
终于是个大人咯,成年咯

真的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的心情...
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一直都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么,
等到失去了才发现我要的已经没有了...

如果当时我一直追根究底结局或许不一样
直到现在我都很想知道那真的只是个玩笑,还是...
大家都变了,长大了
所有的事情也只是个回忆。遗憾。伤心。思念。快乐。
真的是那些年大家都有过的经历...

毕业后大家都没再见过了...
偶尔几次的巧遇都不好意思打个招呼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明明很想打招呼,
明明看到熟人都是很热情的打招呼,
可是对于一些人还是办不到...

心里总是惦挂着许多人,
到最后才发现最惦念的人是你...
一直否认所有的可能才会有今天这样的结局...
知道你现在很幸福本来也想要很开心地祝福
到最后才发现我办不到...
每次一看到你们的合照心就会痛一次
原来心真的会有被刺的感觉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但希望有一天我能知道答案,
想要知道我是那个你想要保护的人吗?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