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还是一样...
对我你从不改观

你说我变得勇敢 其实并没有
这是心里原本的我
只是一直没有释放出来的我
我不出来是因为我从不想背叛你
我不想让你伤心所以从不反抗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东西
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可悲 多么的可怜
对世界 对生命的绝望 甚至觉得自己走不下去
想了很多很多的方法 只希望可以结束一切

离开了一个温室后的我 真的对世界改观了
这世界真的很大很美 很奇妙 很自由
我终于不用一件有一件事地得到你的批准
自由的感觉真的很有 即使是只剩下一个人我都觉得很好
一个人自己想看的戏 一个人吃想吃的食物 一个人去想去的地方
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真的很棒

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的渺小 那么的一无是处
还是那句...他在你眼里 在你心里是多么的好 多么的宝贝
还是那句...我做的一切你都觉得这不是什么
我的努力在你眼里就是自讨苦吃
我每次的努力都会因为你的一句话用力地刺入我的心
只要有他在所有我的东西都要让个他
我知道这是我的本职我应该让给他
可是有时候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

我不期望得到很多 我只期望得到一点也好
我都会尽自己能力得到我自己要的东西
因为我觉得我要的是我自己的事
我都会尽力不向你们要写什么
只是到了无计可施的时候才会找你帮忙

可是他又如何 还是那句...要什么有什么
对 他未来职位会有点不一样 高人一等
用的要最好 不能在别人面前丢脸
毕竟未来身份不一样 也能让你身份不一样
让你觉得自己特别有面子
我...说出来只会让你丢脸而已...

他的毕业典礼...我的毕业典礼...
你知道你说的话虽然很没有恶意 可真的很伤人吗...
我的努力让我自己觉得自己原来是多么地不值得...
我的未来原来让你觉得那么丢脸...
连你都看不起我 你要我如何有信心地走到人群中

不要怪我对你冷漠...
因为我真的不想要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伤
反正我都不入你眼你心 我多努力都不关你事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