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最后还是一样...只是个代替品...
当我坦诚我当时对你的不满后...
当我已经放弃以前,珍惜现在的时候
你却再一次让我觉得我就是个代替品...

说好要一起做的事,你还是放弃了我
你不断的重复自己不会,结果你还是做了...
果然...重色轻友...

我不介意坦诚告知我一切,
但请不要牵起了我的手再放开...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不遵守承诺的人
对,是因为什么逼不得已或什么理由
但不确定的时候就请不要许下什么承诺!!!
从小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被骗...
每次满怀着希望最后告诉你没有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宁愿你坦白也不想要希望被夺走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是你的唯一吗?
我真的是你每次都会第一个想起的人吗?

我很想再次相信你是真的很珍惜我...
不会因为有第三者的出现而放开我...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