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我根本放不下...

有些事情只能暂时遗忘
并不能永恒地消失...
我真的很努力地告诉自己
这样的生活很好...很自由很自在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唤起内心的孤独

努力让自己不去想
努力让自己不再幻想
努力让自己觉得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可是最后才发祥我真的办不到...
看着幸福的人群总是羡慕着...

没人愿意和我分享...
没人愿意听我诉苦...
没人愿意听我说废话...
没人愿意陪我装疯...

我不会说话...但我有很多问题...
我可以把话题换成问题...
可是根本不会有人愿意回答...
一次又一次地被冷漠拒绝...

真的觉得自己很多余...
无论是在哪里都是多余的...
原来世界不会因为我而难过...
原来世界没了我并不会怎样...
原来世界没了我还是一样在过...

我真的很想逃离这里!!!
逃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一个人好好的活着...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