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知音难寻,知心更难...
一直以为很要好的朋友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我们
根本一点也合不来...

以为我们都有着共同的话题
现在才发现原来都是你在配合我...
你总是在不同的人面前有着不一样的模样...

好朋友之间有些私隐是应该的...
可是你对我隐瞒得太多了...
你对我始终有个隔膜...
你总是掩饰着自己...隐藏着自己...
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对你一无所知

我以为我们彼此是好朋友
到最后才发现我们只是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我已经很努力无限地付出...
可是为什么感觉我们之间越来越遥远...
原来并不是时间越长就表示感情越深...
10年又如何...20年又如何...

真希望有天能够找个懂我的,我也理解她的人
我只想有个潇洒,有话直说,坦坦荡荡的知己
真心觉得掩饰着自己来过日子是件很痛苦的事...
我就是个开心或不开心就写在脸上的人
我开心就会笑就会跳,不开心就不笑静静发呆

这就是我...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