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情人节要到咯...
haizzzz...关我什么事啊...

以为毕业后就能碰到我的有缘人,
怎知道...还是老样子...
没办法...我对男生...实在是太酷了...

电视剧里的缘分都来得太容易了吧,
摔个跤,逛个街,跳个河,撞一撞...就遇到命中的那个人...
太不科学了吧...偏偏我相信了...
无时无刻都在犯花痴,可是都在心里犯...
好难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缘分啊,你在哪里啊~
我每天大力得摇动我的尾指,你感觉到吗?
我一直用心的感受那个心跳声...那个为我而跳的声音,
不是说,命中的两个人尾指都会系着一条红线吗?
不是说,他会持着最有力的心跳声来到我面前...

还是说,我的天子是个路痴...
他不知道迷失在那个方向了...
还是...我太不显眼了...他就这样直接错过了我...

我实在是太平凡了...平凡到不行的那种...
天子...我在等你...我会等你的...等我你出现那天...
和我一起经历不一样的人生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