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今天去爬山了,
想起了很多...怀念着以前...

以前和朋友一起参加生活营...
我真的很喜欢参加生活营,
唯一恐惧参加的理由是分组的部分...
我真的很害怕和不认识的人一起...
至少要有个认识的,我才觉得会好一点...

参加生活营真的让我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和朋友之间的回忆...
朋友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但他们永远会留在记忆里...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同学们...
一年没见了...不知道大家变到什么样了...

就这样,大家各奔东西了...想遇见都难...
以前看到爸妈遇到老朋友就很想遇到明星一样开心,
又聊天,又交换电话,又拍照什么的,就觉得小题大做,
现在想想...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其实我这年代已经很不错了,要找个朋友,多容易,
可爸妈那个年代,要找回以前的朋友的确有点困难...

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见面的可能...
但我相信有缘必定能相遇~❤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