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压力!压力!最近超压力的!!!
开学才没多久...就说要考试了...天啊啊啊啊!!!

这次assignments超难的...老师又严格...
要设计到不像那物品,但其实是那物品...晕@@
最后还要想把它弄在什么物品上...看来又要花一大笔了...

我们的考试还要在农历新年后...
天啊...你杀了我吧!!!
这样怎样安心过年啊...
人家本来是蛮期待新年的...现在...5555...

有时会想...这条路真的适合我吗...
传媒系...我一直都没放弃过...这还是我的梦想...
设计...真的适合我吗...总觉得我想的东西都没有新鲜感...
看着朋友们设计出来的东西...我的简直是...不堪入目...

因为功课,加上这种问题,搞到我最近总是睡不好...
眼睛都红红的...严重睡眠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难受啊!!!想聊天的人都没有...想诉苦的人都没有...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Justfrom,
KathyK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